主頁 \ 工具 \ 條碼產生器 Barcode Generator

條碼產生器 Barcode Generator

Update: 2022-07-16


Barcode Image Generator 條碼圖像製作器

條碼產生器 Barcode Generator」是一個免費線上條碼產生器

無需安裝軟件,網上直接生成條碼

可製作的條碼包括: Code 39 (Regular), Code 128 B, EAN-13, EAN-8 及 UPC-A 條碼.


使用說明 - 條碼產生器 Barcode Generator

1. 

選擇你要用的 Type of Barcode 條碼類型.此條碼產生器支援 Code 39 (Regular), Code 128 B, EAN-13, EAN-8 及 UPC-A 條碼.

2. 

選擇 Format of Image 圖像格式,支援 PNG, GIF, JIFF(JPEG) 及 SVG。

PNG, GIF, JIFF(JPEG) 是Bitmap 檔案,SVG是Vector 檔案。

3. 

選擇 Height of Barcode 條碼高度,可自由調整.條碼要有一定的高度才能容易被成功掃描。

4. 

選擇 Width of Barcode 條碼闊度, 有3個選項。

5. 

選擇 Font Size 字體大小,有5個大小可選,亦可以不顯示文字。

6. 

輸入 Content of Barcode 條碼內容。

7. 

按 Generate Barcode 即可製作出條碼圖像。


Code 39 (Regular) 條碼

Code 39 (Regular) 為第一代可支援英文字母的一維線性條碼,可記錄26個大階英文字母,10個數字,及幾個符號.因為是第一款支援英文字母的條碼,所以受到廣泛應用.

Code 39 條碼發表於 1974 年,已經40多年.

Code 39 條碼的開始和結尾都必須是星號 (*),作用是告訴條碼掃描器很那裏開始掃描和在那裏結束.星號不會出現在掃描出來的結果裏.

這個條碼產生器會自動在首尾加上星號.


Code 128 B

Code 128 B 發表於80年代初.

可包含大小寫英文字母和Symbol


EAN-13 條碼

世界性的零售商品用條碼,全世界都使用,包括中國大陸,香港,台灣,美國,加拿大,日本等。

只使用數字。共13位數字 (最後1位數字是 check digit)。

EAN-13


EAN-8

EAN 條碼的小型版本

只使用數字。共8位數字 (最後1位數字是 check digit)。


UPC-A

主要在北美洲使用的條碼系統

只使用數字。共12位數字 (最後1位數字是 check digit)。


Source Code: kreativekorp